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跨越建築與時尚的皮件設計










將建築美感的概念導入時尚產業似乎不是什麼新奇的事情,但當我們發現這位俄國設計師Anastasiya Komarova的創作時,又彷彿發現了新大陸般地激動。

Anastasiya Komarova 的創作顯得如此特別的原因乃是她轉化建築美學思維至人們天天都能配戴的飾品裡。而這些飾品完美呈現出實用、美觀、以及Komarova將繁複的概念精簡化和材質掌握的功力。在她的飾品中,你會很容易的被她的線條吸引,彷彿是一種雕塑般的精美。

2010 Anastasiya 畢業於莫斯科的建築學院碩士(MARHI) ,雖然後來她投入時尚的產業,但她在建築領域的工作技能(超過四年以上的住宅、公共住宅設計)依然影響、帶領著她飾品中的線條美感。

畢業後 Anastasiya Komarova 開始了他的品牌創業之路 - FORMS FORMS提供一系列具有洗煉感的飾品,風格介於復古與現代之間。FORMS 除了飾品外也提供了一系列皮件、衣服、項鍊、手環等等,都帶有著極簡時尚風格的產品。

Anastasiya 說:我從來沒有想要在我的作品上反映出任何建築師的語彙,我只是想表現出那些建築功能感的原點。我真的很憧憬那些經典、獨特的線條,這也是我期望能在飾品中所表達的感覺。不過不可後非的,建築們都是能啟發我的靈感來源。第一眼看到FORMS的手拿包與形象圖就整個很愛上!既具有裝飾感又精典的線條真是美呆了!希望有人能將她的皮件帶入台灣市場的話就太棒了!不過我應該還是買不起,只能看看圖流流口水了 。

FORMS 的系列產品可以在網站上購買,不過只有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